1、愛情就像搭公車,通往同一個地方的車有幾輛,偏偏一元的車僅一輛,其它都是兩元的。你本有心等一元的巴里島車,奈何過盡千帆皆不是。眼看著兩元的車一輛輛的從眼前駛過,卻無動於忠。三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結果在你沒有耐性地情況下,就隨便搭了一輛兩元的車走了…
  2、關於倒貼這件事:摩羯是邊倒貼邊試探如果沒戲立即撤、白羊是我覺得你好你牛逼我就倒貼、處女是你能征服我我就倒貼、射手是你給點兒甜頭我就倒貼、獅子是媽逼誰稀桃園二手餐飲設備罕你到貼、水瓶雙子天秤對倒貼無感,天蝎巨蟹金牛倒貼越多要求越多,最牛逼的是雙魚,對誰都是擺出他在倒貼你的姿態,其實都是你在倒貼他。
  3、真正的放手,不是拉黑Q,不是不聯繫,不是取消關註,不是刪掉手機號。而是當你有意無意看到他深夜關於感情的說說或微博,當朋友有意無意提到他最近不太好,當你有意無意翻著手機通訊錄經過了他的名字,甚至是這個人再次有意無意地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都可以淡定網站優化的微笑沒有任何反應。
  4、我的前任是個極品渣男。大學里認識的。戀愛3年。吵了無數次。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最後還是結婚了。鳳凰男。結婚7年。在我們認識的第10個年頭。我癌症開刀。他生意失敗欠了一屁股的債。當了結婚戒指。還當了好幾次我的首飾。外頭找了大8歲的女人。同居了。果斷離婚。孩子從此跟我姓。10年只當給了狗。
  5、“你是做了什麼讓你女朋友那麼快答應結婚的?婚禮道具” “前幾天,我們一起去郊外玩,太晚了, 就在荒郊野嶺過了浪漫的一夜,當晚就緣定三生。” “我懂了,所以說女孩子在不安全的環境狀態下,心防容易被攻陷,對吧?” “也沒什麼不安全,剛好我家在那有幢別墅,晚上就住裡面。”——KagamiMiku
  6、我之前坐過俄航。有天再次乘坐,起飛後即以45度以上仰角快速爬升,很多人驚慌失色甚至驚叫。我安慰同行者道:別害怕,看樣子,飛行員是飛戰鬥機出身的,習慣了快速升空搶占高度。對方回答:你這麼說,我更害怕了。萬一他飛的是戰鬥轟炸機,會不會把咱們當炸彈給扔下去呢?
  7、中國好二代。那天路上看見一輛卡宴被一個民工開著破三輪給掛蹭了一條很長的口子,我們圍觀的都說,完了,這貨有的賠了……結果卡宴的主人下來了,見民工已經嚇愣住了,怒吼了一聲:還不給老子跑!你又賠不起…… 然後,就開著車走了……
  8、據說娶媳婦得娶做淘寶的:脾氣好,脾氣不好也好了;每天光顧掙錢沒處花錢;給啥吃啥不挑食;每年買四套家居服兩雙拖鞋給她就足夠了;不旅游,一年能省下不少錢;屁股坐得大,能生兒子;死得早,錢都歸老公了。
  9、本人男!那天在小區里遇到一要好的女同學,她抱著她一歲多的侄子出來散步。那小子對女同學呀呀的說媽媽,媽媽,特可愛!我就逗他,叫爸爸,叫爸爸。這時我媽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眼睛里含著淚花,哀怨的盯著我們!帶著哭腔!“這麼大的事也不和我說!來,奶奶抱!”
  10、五歲的兒子學習成績不好,但我還是一直鼓勵他,這是前提。昨天下午去學校接他放學,他一臉不高興的說“我不要上學了,老師都說我是班上的攪屎棍,考試平均分數被我拉低了”,我鼓勵他說“你想想,老師其實在誇你呢,你是攪屎棍,其他同學是什麼?”兒子會心一笑“原來是這樣啊!”
  11、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我要減肥。 買衣服的時候:我要減肥。 碰到身材好的人:我要減肥。 看見鏡子里的自己:我要減肥。 遇到喜歡的人:我要減肥。 看見吃的:去他媽的減肥!
  12、有一天男友逛街,突然一陣內急,捂著肚子急尋公廁,遠遠地看見一個,就一路小跑沖了過去。男友:“大爺,多少錢?”大爺:“1塊。”男友:“剛纔那人怎麼才5毛?”大爺:“那人是走過來的,你是跑過來的。”
  13、愛情像公交,苦苦等待卻怎麼也等不到;愛情像公交,有時就差一點,只能看著它遠去;愛情像公交,追上了卻發現擠不上。
  14、生物課上,老師問: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答: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全班皆倒。
  1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不是生離死別,而是我站在公交的車門裡,你卻擠不上車。 
  16、帶岳父外出,媳婦發來短信問一路怎樣,我回短信:我、你爸很好! 媳婦又來短信:幹嘛把你放在前面! 於是我又回:你爸我很好!雖然把爸放在了前面卻忘了點標點符號,媳婦沒看出仍舊回短信:這還差不多!
  17、一部高檔手機,70%的功能都是沒用的;一款高檔轎車,70%的速度都是多餘的;一幢豪華別墅,70%的面積都是空閑的;一堆工作人員,70%是不專心幹活的;一座商城70%的人是閑逛的;一大堆會議,70%是和自己無關的;一大疊報紙,70%是不用看的。結論:生活要簡單明瞭。
  18、A請B吃飯,到結賬的時候B看A掏錢太慢了,B:要不我來掏吧。 A:那真不好意思啦! B:沒事。。。隨後B把手伸向A的口袋。
  19、我決心不能再做女漢子的原因之一就是發現自己已經快30了。女漢子或許還有一點萌萌的美感,但“女老漢”這個稱謂是多他娘的可怕啊…
  20、人啊,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想交些三國里的桃園弟兄,卻總遇到些西游記里的妖魔鬼怪。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yq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